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三年时间三次破7,这次人民币贬值有啥影响?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22:06     来源:国是直通车

分享到: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跌破7,这是最近三年的第三次,2020年1月和2019年的8月都出现过这样的情况。7这个数字一旦联系上人民币汇率就特别容易引起关注,但事实上“破7”真的没有大家想得那么严重。人民币汇率不会一直跌也不会一直涨,不会出现单边趋势,前两次破7之后也很快就涨了回来,而且没有发生大量剧烈的资本外流,也没有触发严重的金融危机。在经历了2015年的“8·11”汇改后,人民币越来越市场化,有涨有跌、双向波动成为常态,能更好地释放市场压力,也避免了预期积累,官方和市场对于7这个点位的容忍度和承受力都在加大,那这次贬值会有哪些影响呢?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