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说金融 | 人民币中间价涨幅为何创17年最高?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5:05     来源:国是直通车

  人民币对美元继续上涨。从上周四到本周一,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持续走强,相比于上周四的开盘数据,今天上午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都已涨超2000个基点,在11点45分左右时,离岸人民币汇率逼近6区间,触及7.0181。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今天发布数据显示,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报7.0899,比前一个交易日上调了1008个基点,涨幅也创下了2005年7月22日以来最大力度。什么力量在推动人民币上涨?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