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甄子丹杭州推奢华品牌 市民称精英经济未伤根本

2008年11月07日 23: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杭州11月7日电(汪恩民)今天,国际影坛巨星甄子丹出席世界顶级男装品牌杰尼亚在杭州举办的正装发布会。现场部分市民告诉记者,该品牌此次高调亮相杭州,一定程度上表明支撑奢侈消费的精英经济,并未在金融危机中伤到根本。

  甄子丹告诉记者,作为国际知名的武打明星,他也会去购买杰尼亚这样的奢华品牌。“在出席一些正式的场合时,还是需要穿能够体现身份的正装。在一些人眼中,武打明星可能不会很在意形象。但是,从小到大,我都很注意自己的形象。”

  “在杭州,支撑奢侈消费的主流群体,还是处在社会上层所谓的精英。”杭州市民邱海斌表示,杰尼亚此次高调亮相杭州,一定程度上表明支撑奢侈消费的精英经济,并未在金融危机中伤到根本。“国际上成熟的品牌,一般不打没有把握的仗。我猜测在行动之前,是有过一定的数据分析作为支撑的。”

  “在宏观经济不景气的当下,我们依然有理由对浙江的经济充满信心。”浙江省金融办副主任包纯田此前在杭州举办的“浙商之道”高峰论坛上表示,金融危机并没有伤害到浙江的根本。“经过多年的努力,浙江已经培育出一批大企业。在面对金融危机时,他们比中小企业更能抵御风险,甚至获得更多发展的机会。这些大企业才是浙江的根本所在,所受到的影响并不大。”

  浙江大学硕士生倪昌锦告诉记者,这些拥有强大抵御风险能力的大企业高层,正是精英经济的构成主体。“在狂风暴雨中,小船都沉没了,但是大船依旧能够扬帆航行。作为以这些大船掌舵者为消费主体的杰尼亚,依旧能够高调亮相杭州,也就在意料之中了。”(完)

编辑:邱观史】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