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过后机票价格开始回落 广州飞上海最低299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除夕过后机票价格开始回落 广州飞上海最低299元
2009年01月26日 14:03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的大年除夕对机票价格来说,可以说是一个明显的分水岭,因为从大年初一开始,广州始发航班机票价格将和此前形成鲜明对比——开始大幅跳水,进入低谷,如广州至上海最低2.3折299元。

  在机票回落之前一般都是客流首先出现下降,这个情况昨日已出现在白云机场。如昨日在国内航班上,南航广州出港旅客已从前两天的3万多人,回落到昨日的2.6万人左右。但昨日白云机场飞往宜昌、常德、赣州、南阳、洛阳、柳州、南充、合肥、三亚、长沙、武汉、梅县、汕头等航班依然满员;前往成都、重庆、郑州、南昌、温州、青岛、沈阳、西安、海口等城市的航班只有少量空余座位。昨日记者从易网通旅行等机票销售点了解到,与春节期间8折以上甚至是全价票相比,新年的钟声一敲,机票跳水幅度将超过5折,部分主要航线更是将出现3折左右的低价票。然后进入“黄金周”后,初一至初三机票价格普遍折扣较低,接着初四开始受返程旅客增多的影响,机票价格略微“抬头”后又是“一路狂泻”。其中,广州到成都、武汉的航班将在2月初触底,最低价分别为1.8折230元、2折182元;广州到北京、上海的航班元宵节触底,最低价分别为2折338元、2.3折299元。从目前售票系统的情况来看,这种大范围航线出现低价机票的情况甚至到3月初都无任何反弹迹象。 (作者:邢冉冉)

【编辑:蓝玉贵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