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麦当劳、肯德基纷纷降价促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沃尔玛、麦当劳、肯德基纷纷降价促销
2009年02月06日 13: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消息,全球最大零售业巨头沃尔玛、和快餐业巨头麦当劳,从昨天起在中国多个城市启动大幅降价活动。另一家快餐业巨头肯德基近期也一直在开展降价促销活动。

  在沃尔玛超市,几乎每个柜台都贴出了大幅降价促销的广告,尤其是部分食品、日用小商品等,降价明显。沃尔玛的这次降价促销涉及国内64个城市的117家商场,降价幅度是自1996年进入中国内地市场以来最大的。

  分析人士表示,受金融危机影响,沃尔玛在全球的销售出现下滑,但中国市场业绩却继续上升,因此沃尔玛需要不断地通过降价促销等手段,来稳固并扩大在中国内地的市场份额。

  国际连锁快餐业巨头麦当劳昨天也宣布降低产品价格。多款套餐优惠后,价格只有16.5元,比优惠前便宜了30%多,这一价格甚至比十年前还低。另一快餐巨头肯德基则从去年年底起就一直进行大规模的促销活动,优惠幅度也超过了20%。 两大快餐巨头还加快了在中国扩张的速度。麦当劳计划今年在中国内地开175家新店,占全球今年开店计划的近五分之一。而肯德基表示,今年在中国内地将保持不少于300家的开店速度,同时将招聘不少于两万名员工。

  业内人士分析,沃尔玛、麦当劳和肯德基等跨国巨头最近在中国内地市场的降价促销活动,并非是因为经营不景气,而是希望通过降价促销来稳固市场分额,并进一步抢占市场。

【编辑:邱观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