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发改委发出清明价格消费提示 标准花篮2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北京发改委发出清明价格消费提示 标准花篮20元
2009年03月21日 15:46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上午,北京市发改委在清明节前发出消费提示,今年北京20所主要墓园实行“清明花卉”统一定价,标准花篮每个定价20元。而如八宝山、八达岭人民公墓等部分陵园还将实行“冥币换鲜花”活动。

  从今天起一直到4月19日清明期间,北京市发改委将对全市12家殡仪馆、33家经营性公墓(陵园)的收费、丧葬用品销售价格,以及相关旅游景区门票价格、机动车停车场收费标准以及明码标价的执行情况等,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清明节市场价格专项检查。

  今天上午,北京市发改委还发出消费提示。提示指出,墓园周边丧葬用品的销售价格较高,建议市民最好事先自备;如若购买也尽量到正规经营单位购买;购买较贵重的丧葬用品,最好索要发票。如遇乱收费行为,可拨打12358价格举报投诉电话进行投诉。(记者张楠 实习生马红霞)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