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国际航线机票价格全面回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国内国际航线机票价格全面回落
2009年05月11日 14:45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日前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五一”假期过后,国内、国际各主要热门航线的机票价格全面回落,部分航线票价较五一期间下降超过五成。

  从5月6日到5月中旬,不少在五一期间非常热门的旅游航线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价格下降,例如上海、北京、广州飞往三亚的机票价格最低为3至4.5折,比五一期间9折以上的平均价格,下降幅度超过50%,另外,上海飞往厦门的最低机票价格为2至3折,北京飞往厦门的最低机票价格为3折左右,较五一期间降幅明显。

  不仅是旅游航线出现大幅降价,不少商务航线价格也很便宜,例如,5月6日到10日,上海飞往北京的最低票价在3.5折左右,广州飞往北京的最低票价在5折左右,5月底前,上海往返广州的机票价格,除个别航班,几乎都保持在3折左右。

  同时,随着出国旺季的到来,不少国际航线的机票预订情况良好。目前,欧洲、东南亚等地气候宜人,开始进入旅游旺季,而不少国际航线的机票却十分便宜。5月中旬到5月底,国航北京往返新加坡的机票价格为2250元,北京往返法兰克福的机票价格为3920元,北京往返曼谷的机票价格为1470元。(贾远琨)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