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成都证券营业部“闭门谢客”通知股民非现场交易

2008年05月14日 14:58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昨日,记者从多家证券公司了解到,四川成都地区大部分营业网点交易系统运行正常。突如其来的地震发生收盘前的半个小时,成都证券营业网点现场都出现了明显的震感,现场受惊的投资者在营业网点工作人员的妥善安排下,得到了及时地疏导。少数营业部临时拉闸关电,交易系统在震中也没有受到损害有惊无险。

  昨日早盘,记者走访部分证券营业部,发现大多数的证券营业部唱起了"空城计",只有少数留守人员维持机房的安全。兴业证券营业部考虑到现场交易的安全隐患,很早就通过群发信息告知客户不要到现场。同时,兴业证券为确保交易的畅通提供省外委托电话,作为委托备用通道,特请广大客户使用网上交易等非现场方式进行委托。收盘结束后,记者好不容易联系到该营业部的相关负责人,他称:网上交易情况比较良好,交投活跃度并没有明显减少。不过持有川股的投资者比较郁闷。

  昨日一早,许多前日下午因躲避地震没看到行情的股民纷纷来到营业部,不过,不少股民发现,大部分营业部行情大厅并没有开放,到了交易时刻,往日熟悉的红绿字并未在大厅中呈现,大厅显示屏上,仍是黑压压的一片,毫无光亮。

  记者昨日早间9点40分左右在城南某券商营业部看到,其营业部某部门经理正在对一脸不解的股民们解释为何当天不开放行情大厅以及大厅中的电脑操作终端。他介绍说,股民可以通过电话委托和网上委托进行交易,这两个渠道都是畅通的。在这种特殊时期,安全是第一位的。他希望股民能够理解。

  记者昨日在电话中向一家证券公司营业部了解到,公司已经向营业部的所有投资者发出了安全警告,并同时提醒大家可以通过电话委托和网上委托进行交易。

  另外,公司负责人指出,虽然交易大厅空无一人,但公司的所有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他表示,地震不会影响到投资者的正常交易,“只要交易所不公布休市,我们就会一直在办公室坐下去!”

  记者联系到中投证券成都人民北路营业部的相关工作人员,她表示公司营业部老总像往常一样来到营业部,一早便集中开会,会后要求立即发短信通知投资者,告知受突发事件影响,建议投资者采用网上交易或电话交易的方式进行证券交易,另外不过公司的交易场所依然保持对投资者开放,工作人员依然次序井然,另外,据介绍,散户大厅内的人员明显减少,估计不少人呆在家里。

  (记者 胡希 胡凌 胡佳杰 谢涵)

编辑:马金龙】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