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渣打银行落户南昌 江西首家外资银行开门迎客

2008年10月15日 0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十月十四日,渣打银行南昌分行迎来其试营业后的首批客人,这标志着江西首家外资银行正式开门迎客。据知,渣打中国南昌分行将主要为中外资企业及个人提供全面的人民币及外币金融服务。南昌分行是渣打中国的第十四家分行,也是其在江西省内的首家分行。图为十四日,一名顾客走出刚刚试营业的渣打银行南昌分行。 中新社发 吴庆才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南昌十月十四日电(记者 吴庆才)十四日,渣打银行南昌分行迎来其试营业后的首批客人,这标志着江西首家外资银行正式开门迎客。据知,渣打中国南昌分行将主要为中外资企业及个人提供全面的人民币及外币金融服务。

  记者在位于南昌市最繁华的八一广场边上的渣打银行南昌分行看到,刚刚装修一新的大楼正门上方写着渣打的广告:“您关注全球投资机遇,我们聚通天下财富之源”。一进门,八盏米黄色的精致小塔吊灯就能让造访者感受到渣打的热情,在记者逗留的短短一小时内,已有几批客户前来咨询。

  据介绍,渣打中国南昌分行将为客户提供高效多元化的金融解决方案,以及方便灵活的金融服务。该行可为企业客户提供现金管理、贸易及供应链融资、融资方案和环球市场产品等服务。同时,渣打还建立了一支专业队伍,通过为中小企业提供银行贸易结算、现金管理和信贷融资支持中小企业成长发展。个人银行业务方面,渣打可在南昌提供全面的人民币和外汇产品及金融服务。

  香港特首曾荫权先生的胞妹、渣打中国首席执行总裁兼董事会常务副主席曾璟璇表示:“非常高兴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拓展又迈出了重要一步,凭借在华经营一百五十年的历史以及对本地市场的了解与长期的承诺,我们有信心为本地客户提供国际化的优质金融服务和全新的客户体验。”

  南昌分行是渣打在中国中部省份成立的首家分行,也是落户江西的首家外资银行。曾璟璇说,江西是中国中部非常重要的省份,能够在省会南昌设立分行,非常有意义。相信渣打来到以后,会给江西带来新的金融服务,新的金融理念。

  据知,渣打银行南昌分行将于十一月初正式营业。南昌分行是渣打中国的第十四家分行,也是其在江西省内的首家分行。(完)

编辑:张明】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