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对冲基金去年倒闭1471家创新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数据显示:对冲基金去年倒闭1471家创新高
2009年03月20日 11:42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全球对冲基金研究公司(HFR)发布的数据显示,去年第4季度倒闭的对冲基金数量创出新高。

  与去年4季度1500亿基金赎回相呼应,同期对冲基金市场共有778只基金倒闭,比前一个季度倒闭344只的记录翻了一倍;去年全年倒闭的对冲基金数量达到1471家,比2005年倒闭的对冲基金数量(848家)增加了逾七成。

  同时,去年4季度建立新基金的数量也在锐减。同第3季度117家新基金对比,整个4季度只成立了56家新基金。去年全年新建立的基金有659家,这个数目是对冲基金市场自2000年以来最低的一年,资料数据显示,2000年有328家新基金成立。

  全球对冲基金研究公司总裁Kenneth J. Heinz表示,经过数年的稳定增长,去年成为对冲基金创记录的倒闭年度,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整个金融市场的衰退。(记者 祁和忠)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