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和阿根廷中央银行签署货币互换框架协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人民银行和阿根廷中央银行签署货币互换框架协议
2009年03月30日 17: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0日电 中国人民银行和阿根廷中央银行29日签署了700亿元等值人民币的货币互换框架协议,这是迄今中国和拉美国家历史上最大规模的金融交易。

  协议由正在此间参加美洲开发银行50届年会的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和阿根廷中央银行行长马丁·雷德拉多共同签署。根据该框架协议,阿根廷从中国进口商品时可以使用人民币,不必再使用美元作为交易的中介货币。

  据了解,近年来,中国和阿根廷的双边贸易发展迅速,中国已成为阿根廷第二大贸易伙伴,中阿双边贸易具有很强的互补性。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