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人士:现在私募最大投资机会在中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分析人士:现在私募最大投资机会在中国
2009年04月13日 13: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3日电 最新一期香港《经济导报》载文称,金融危机席卷全球,中国私募证券基金业经历了百年一遇的金融海啸的洗礼。但有分析人士表示,现在看私募最大的投资机会在中国。

  文章称,3月份阳光化私募信托产品发行相对前几个月有加速的趋势。根据机构统计数据,3月份共发行证券投资类信托产品18只,其中非结构化产品11只,结构化信托产品7只,而2月份发行的非结构化与结构化信托产品分别只有5只和2只。

  文章分析指出,信托产品发行加速的趋势与当前中国A股市场环境的改善有关,同时,也与当前市场上宽松的资金状况和转暖的投资者信心有关系。透过阳光化私募信托产品出现以来每个月这类产品的发行数量走势,我们可以看出,从近两年的情况来说,在市场信心高涨、市场环境较好的情况下,证券投资类信托产品的发行量也会维持活跃。

  文章还指出,虽然全球经济受金融危机影响笼罩,但私募信托基金非结构化产品今年3月整体平均涨幅为2.36%,结构化产品3月整体平均涨幅为4.51%,同期沪深300涨幅为17.16% ,有分析人士就认为现在看最大的投资机会就在中国,只能在A股做,相信A股的机会比华尔街,比欧洲、日本都要大,最大的机会在这儿。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