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子取款机设“陷阱” 客户卡上5万元被转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骗子取款机设“陷阱” 客户卡上5万元被转走
2009年05月11日 13:03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自动取款机取钱时落入骗子设计的陷阱,卡上5万元被转走。昨日,外地来汉打工的周先生谈及自己的遭遇欲哭无泪。

  周先生是江西人,在青山区一家工地做工。前日上午7点多钟,周先生来到建设七路一家银行的自动取款机上

  取3000元钱,可钱始终没有出来,他一查询,卡上还是少了3000元钱。正当周先生一筹莫展的时候,他看到自动取款机上有一张维修故障的小纸条,于是按纸条上的电话打了过去。

  接电话的男子自称是该银行工作人员,他告诉周先生取款机出了故障,要其按照他在电话里嘱咐的程序在取款机上一步步操作,可以将3000元钱返回他的银行卡上。周先生信以为真,便按对方提供的一串号码操作了几分钟,结果卡上整整5万元被转走,只剩下71元钱。

  周先生再拨打原先的电话已经无人接听,他赶紧找到银行挂失,但银行查询后称,被转走的5万元钱已被人从广西全部取走了。

  初步调查显示,骗子用胶水将自动取款机的出钞口堵上,并在机子上张贴假冒的维修故障条。

  目前,警方正对此案进行调查。(记者 李爱华)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