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康师傅就“水源事件”发声明 称矿物质水合标

2008年08月07日 08:3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昨天,有消息称,康师傅方面承认其杭州生产基地所生产的矿物质水确实是城市自来水净化而成的。当晚,康师傅就此发布声明,表示该水以纯净水为基础,并添加了符合国标的添加剂,最终的水也是符合国标的矿物质水系列产品。

  据报道称,日前,有网友在网上发表名为《康师傅:你的优质水源在哪里?》的文章,文章作者称曾潜入康师傅杭州水厂“探秘”发现,康师傅矿物质水在其新推的广告中声称的“选取了优质水源”,其实是自来水灌装的。文章发布后,众多网友纷纷指责康师傅涉嫌虚假宣传。

  报道称,该网友曾潜入康师傅位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四号大街27号的生产基地,考察后发现该基地附近根本没有所谓的“优质水源”,惟一的自然水源就是污染严重的钱塘江,于是该网友判断“康师傅要么用自来水加工,要么用脏兮兮的钱塘江水,绝对没有它所说的"优质水源"”。对此,杭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公关部相关负责人承认,康师傅杭州生产基地所生产的矿物质水,的确是用城市自来水经水滤系统过滤出来的。

  记者就此事采访康师傅方面,当晚9点半,康师傅给本报发来声明。声明中称,康师傅生产的饮用矿物质水,是以纯净水为基础,再添加符合食品添加剂与营养添加剂等国家标准的矿物质原料,水质完全符合国家标准GB10789饮料通则中有关“饮用矿物质水”品类的定义。“我公司国内各生产基地,均以严格的生产工艺,在国家标准相关规范下制成具有全国一致标准的矿物质水系列产品,请消费者安心饮用。” (胡笑红)

编辑:蓝玉贵】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