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急挫近五百点 汇控后市走势左右大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港股急挫近五百点 汇控后市走势左右大市
2009年03月02日 2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三月二日电 (记者 文青)受汇控供股问题困扰,港股今天急跌,恒指全日收市报一万二千三百一十七点,跌四百九十四点,成交三百六十三亿元(港元,下同)。市场分析指出,汇控以大幅度折让价供股,对市场造成冲击,加上外围市况未明朗,预期港股后市仍会波动。

  港股今天低开二百八十八点,持续下挫至一万二千三百点才喘定,受到内地股市带动,下午一度挑战一万二千四百点,但尾市再度回软。国指跌三百二十点,收报六千五百八十二点。

  汇控停牌,焦点转移至恒生,由于业绩差过预期,恒生收报八十四元二角五分,跌百分之三;东亚亦跌百分之七点七;公用股跑赢大市,中电跌百分之一点四。

  港交所遭大摩降目标价,股价跌百分之八点一。裕元微升百分之零点三,是唯一录得升幅的蓝筹股,另一台资股富士康靠稳。

  晋裕环球资产管理研究部分析员黄文杰表示,市场对美国经济及股市抱悲观态度,美国去年第四季修订GDP负增长百分之四,并预期今年负增长持续,有望于二零一二年才见复苏。由于外围市况走势不定,恒指将低见至去年十一月底位,至一万一千八百点至一万二千点水平。(完)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