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泰富主席荣智健下课 股票周四复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信泰富主席荣智健下课 股票周四复牌
2009年04月08日 18: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月二十五日,中信泰富在香港举行二零零八年度全年度业绩发布会,集团去年亏损达一百二十六点六亿元,较市场预期多,主要受到杠杆式外汇买卖合约引致的巨额亏损拖累。扣除有关亏损的影响,税后盈利十九点七亿元,不派末期息,董事亦不获发放全年花红。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8日电 中信泰富8日在港交所网站发布公告称,两创始人荣智健及范鸿龄辞任主席及董事总经理职位,中信集团总经理常振明接任,公司股票明日复牌。

  在上周五因传出香港警方要求中信泰富提供炒汇事件的详细资料事件后,中信泰富在香港股市上已连续停牌,至昨日,该股仍未能复牌。有消息称,受累于去年该公司爆发的外汇交易巨额损失案,该公司主席荣智健可能下课。

  据中信泰富公布的2008年业绩报告显示,截至去年底,中信泰富外汇合同所导致的变现市场公允值税后亏损金额为146.32亿港元,受此拖累,中信泰富去年净亏损126.6亿港元,也做出不派末期股息和花红的决定。

  截至上周五上午11点18分紧急停牌前,中信泰富报每股9.47港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0.18港元。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