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部队——第40军朝鲜战争传奇》出版发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旋风部队——第40军朝鲜战争传奇》出版发行

2010年07月12日 2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2日电  2010年10月25日,是中国人民抗美援朝60周年纪念日。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参战60周年,新华出版社日前隆重推出长篇纪实文学——《旋风部队——第40军朝鲜战争传奇》。

  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第40集团军—一一支英雄的部队!战争年代,其动若狂飙、势如雷霆、无坚不摧、所向披靡的战斗作风,被作战对手惧称为“旋风部队”!

  60年前,这支部队在朝鲜半岛上,打出了新中国的国威、军威!

  60年后,作为亲历抗美援朝战争的志愿军战士,本书作者历经十几载寻踪、采访,创作出这部以第40集团军为主线,以点代面,全景式地再现抗美援朝战争全过程的珍贵作品。全方位展现了以第40集团军为代表的志愿军战士伟大的国际主义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以此纪念抗美援朝60周年。

  全书配有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史实性、真实性、权威性是本书的特色,丰富而翔实的内容堪称研究第40集团军和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巨献。

  书名:《旋风部队——第40军朝鲜战争传奇》

  作者:陈彻

  定价:42.00

  开本:16

  书号:ISBN 978-7-5011-9270-0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