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神秘未解之谜:“天使头发”从何而来(9)——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全球十大神秘未解之谜:“天使头发”从何而来(9)

2010年07月14日 11:14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9、杜立巴神秘石

  1938年,由齐福泰领导的一支考古探险队在中国西藏巴颜哈拉山脉的一些洞穴里发现令人惊异的远古文化,在洞穴里埋葬着数百块石盘,经测量其直径为9英寸,每块在其中心蚀刻着一个圆周,并蚀刻出一个螺旋凹槽。看上去其有1-1.2万年的历史。这些螺旋凹槽旋转起来,就像小型象形文字在讲述着来自遥远世界的太空船紧急降落在该山脉上的离奇故事。驾驶这种类似UFO飞行器的智能生命被当地人称为“杜立巴”( Dropa),他们后代的尸体可能仍保存在洞穴中。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