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巡演之余忙慈善 对“玫瑰金口”不屑于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周立波巡演之余忙慈善 对“玫瑰金口”不屑于顾

2010年07月21日 13:46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前天刚刚完成江南巡演苏州站的演出,昨天周立波又穿着一身黑色标准行头回到上海,加入新一季的《闪电星感动》“明星牵手看世博”慈善节目。虽然在朋友的生日派对上眼睛不幸“负伤”,但周立波似乎依旧战斗力十足,不仅大力吆喝自己的慈善行为,还不忘继续对“女版周立波”胡晴云的幕后策划团体不屑一顾,甚至直接告诫前搭档关栋天:“成功不是简单的复制。 ”

  “玫瑰金口”不屑一提

  和周立波“分手”之后的关栋天最近担纲起“玫瑰金口”胡晴云的艺术总监,欲与周立波的“海派清口”较劲。之前就和关栋天结下梁子的周立波对胡晴云的演出根本不放在眼里,一反之前希望胡晴云能够成功的说法,反而直接把矛头指向胡晴云的幕后团体,发狠话说:“胡晴云就算能成功,我对幕后的策划也根本不屑一顾。 ”周立波还直指关栋天:“某些所谓的清口教父,心态不要太好,成功不是简单的复制。 ”

  此外,周立波还在微博上含沙射影:“有的人自喻为是你的救世主,却象乞丐那样的借着你的名义乞讨或作祟,我该如何?嘴边一撇轻蔑的微笑是我飘过的理由! ”这明显是针对关栋天打着“清口教父”的名义力捧胡晴云这件事,故意发话。

  周立波似乎有意和“玫瑰金口”的幕后制作团体杠上,面对频频爆出的负面事件,他坦然自称:“我心胸坦荡,做慈善,根本不怕负面新闻。那些爆我负面新闻的人有做慈善么? ”

  是发烧不是耍大牌

  发布会现场,周立波全程戴着墨镜,一刻都未摘下。他解释说:“最近朋友过生日,开香槟的时候,眼睛被香槟盖子弹伤。 ”他摘下眼镜让记者看,果真左眼的下眼睑肿得很厉害,“前天在苏州演出的时候,眼睛就已经受伤了,这也算带病演出了。 ”

  最近周立波还被指为电影宣传时耍大牌,没有按照合约履行出席所有影院的宣传活动,只出席了两场宣传就提早离场。周立波证实道:“那天高烧发到39度,实在吃不消了,才离场的。 ”

  忙着江浙巡演、电影宣传、电视节目录制的周立波行程排得满满当当,不过他觉得没有压力反而动力更足:“这次的江浙巡演可能要加到20至25场。 ”

  做慈善不是为消灾

  曾经创造过《闪电星感动》募捐纪录的周立波,此次再度参加节目,放下豪言说:“之前募捐到了44.2万元,这次至少要打破纪录,募捐个45万。 ”

  一向高调的周立波还“谦虚”地说:“去年到现在,我已经捐了150万。本来我觉得做慈善要低调,但是身为明星,还是要起到带头作用,我不是最有钱的演员,但要成为最有爱心的演员之一。 ”

  对于有人指其因负面消息过多才再度参加慈善节目,周立波回应说:“我做慈善是因为做慈善可以让人快乐。 ”

  晚报记者 韩垒 实习生 于艳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