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姐成都赛区收官:现"武林高手" 才女现场献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华姐成都赛区收官:现"武林高手" 才女现场献诗

2010年07月22日 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选手表演印度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2日电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7月21日,凤凰卫视“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成都赛区比赛完美收官。在个性介绍、命题自述、智慧问答、精彩才艺等考验环节中,来自成都及周边城市的参选佳丽们用自己的自信、热情、机智、敏锐和细致将中华女性“智美兼具,内外兼修”的特质展露无遗。

  “美女新主播”要求高

  由于今年大赛组委会提出,优胜选手将有望直接担任凤凰卫视主播或记者。因此,在比赛中,评委们也特别注重考察选手们的观察能力、感悟能力和表达能力,这从选手们的即兴命题自述考题就可见一斑。从刚刚结束的世界杯中最热门的“章鱼帝保罗”、即将上映全城关注的电影宣传词“23秒 32年”,到当下网络流行语“山寨”、“丑女无敌”、“爱情银行”,再到假设性命题“我是美女主播”,看似简单,实则很考验选手们的综合能力。

  对于“爱情银行”这个遭受众多非议的新鲜事物,选手赵文雯是这样解释她的看法:“现在非常流行的一句话是,生个女孩是招商银行,生个儿子是建设银行。在我看来,爱情确实需要储备,但要储备的不仅仅是房子、车子和票子,爱情需要储备的是一种包容的心态。爱情最好的结果是一个美满的家庭。”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