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首份3D报纸震撼出街 市民感受创新力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扬州首份3D报纸震撼出街 市民感受创新力量

2010年07月30日 22: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扬州市民街头看3D报,感触创新力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扬州7月30日电(记者 崔佳明)扬州第一份3D立体报29日震撼出街,展现在扬州市民眼前,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梦幻般的读报享受,立体化的时尚体验,掀起了扬州报业市场的“3D风潮”。

  据悉,中国都市类报纸《扬州时报》昨天出版了扬州市场上首份“3D”报纸,目前是江苏省内12个地级市中出版的第一份3D报纸。

  扬州是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之一,至今已有近二千五百年的建城史。当前,扬州正处于发展创新型经济,建设创新型城市的关键时期,刚刚召开的扬州市委五届九次全会,扬州市委书记王燕文已经为扬州的未来指明了方向,建设创新、精致、幸福扬州。

  “推出3D报纸就是倡导创新理念,也是对扬州宣传的一种提升,在古代文化与现代文明的融合上,用新颖的手段进行了一个全新的解释。”该报袁文生总编辑表示,作为新事物的体验者正和扬州市民一起,感受着创新的力量,一起走在创新的大道上。同时,作为办报人怀着感恩之心、服务之情,在创新中提升服务,张扬着办报的个性,一路向前。

  当下资讯日益发达,世界是平的,而新闻是立体的。当你戴上3D眼镜看报,你会有截然不同的体验。扬州蜚声国内外的文化景点瘦西湖、文昌阁、宋夹城、东关街、个园、何园等都“站”在了报纸上,震撼视觉,超越想象。袁文生笑言,“2500年的扬州城在报纸上 ‘站’起来了,体味‘身在报纸外,人在画中游’的奇妙感觉,触摸梦幻的世界。”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