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解读“裸捐”反击“作秀说” 愿意装好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周立波解读“裸捐”反击“作秀说” 愿意装好人

2010年09月08日 14:54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斌 现场图片

  《壹周·立波秀》昨晚再度开录。不过这次形式上有了稍许改变——周立波不再邀请多位知名嘉宾进行访谈,而是独自撑场彻底变成个人的脱口秀。据悉,本次录制的节目将于“十一”期间的黄金档在凤凰卫视及多家省级卫视播出。昨晚的节目中,周立波不改幽默风趣本性,在解读“裸捐”一词时,借机对此前自己慈善捐款却被人指“装好人”之说予以反击,“我什么时候说我是好人了?如果说我是装好人,那我愿意一直装下去!”

  趣谈世界杯笑侃凤姐

  与前两季有所不同,本次录制的《壹周·立波秀》没有了明星嘉宾访谈的环节,而是改为周立波的纯正个人脱口秀,按周立波的解释就是“毕竟不是每个嘉宾都能达到郎咸平这样的水平”。此次共录制六期的“十一”特别节目,周立波继续以“海派清口”方式对近期热点的民生话题进行趣谈,话题涵盖了教育、健康、相亲、世界杯、职场等话题。

  昨晚录制的第一期节目便是拿今年的足球世界杯说事。在聊完“呜呜祖拉”、“章鱼帝”等关键词后,周立波又话锋一转,把调侃的对象放在了凤姐以及几位足球解说员身上。谈到凤姐及其对卡卡、梅西等技高人帅球星所发表过的“表白”言论,波波笑言,“卡卡输了,是被凤姐吓回家了;梅西又被猫上了,听到凤姐的深情告白,梅西无心恋战,惨败而归;不知球王贝利作何感想,估计会‘内牛满面’,感慨终于有了接班人。”而对于曾在世界杯期间有过诸多“精彩”语录的几位著名足球解说员,波波也一一予以调侃,“曾有人这样解析韩乔生的解说——他看到的是A,听到的是B,想到的是C,说出来的是D,结果大家听了后都以为是E。 ”“刘建宏在说了‘球进啦’之后,又连续喊了八个‘进啦’,到底进了几个球?如果他能够以这种方式一以贯之的话,那绝对会名垂千古。 ”

  解读“裸捐”反击“作秀说”

  周立波还对 “裸官”、“裸婚”、“裸捐”等几个较为“性感”的关键词进行了解读。尤其是在聊到“裸捐”话题时,波波先从“前相声泰斗牛某”说起,而在谈到全球首富比尔·盖茨曾说过 “在巨富中死去是一种耻辱”时,波波不忘调侃上一句,“老天,给我一次耻辱的机会吧”,顿时引来全场观众爆笑。而在说起对于慈善捐助的个人体验时,周立波不忘借机反击此前做慈善时被人指“装好人”之说。 “我这两年也陆陆续续捐了不少钱,但奇怪的是,总会有人跳出来说我装好人。那你装装看?我不要你捐7位数,你捐到5位数估计就该装不下去了。再说了,我什么时候说过我是好人?我从没说过我是好人,但并不影响我以一个好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如果说我是装好人,那我愿意一直装下去。 ”  

    晚报记者 轩召强 报道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