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中宣部副秘书长李伟调任广电总局副局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原中宣部副秘书长李伟调任广电总局副局长

2010年09月14日 09:45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网络截图

  记者日前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官网“领导之窗”栏目获悉,原中宣部副秘书长兼全国宣传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书记李伟8月已调任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据了解,李伟还担任过中宣部的新闻发言人。

  据公开资料:李伟,男,1958年生,江苏扬州市人。1975年作为知识青年到扬州市双桥乡插队。1978年到1982年在南京大学中文系学习。1982年大学毕业到中共中央宣传部宣传局工作,历任处长、助理巡视员(1996年9月在职获得北京大学政治学理论专业硕士学位)。1997年到中央文明委办公室工作,历任副组长、组长。2008年1月任中宣部副秘书长兼全国宣传干部培训中心主任。2008年9月任中宣部副秘书长兼全国宣传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书记。2010年8月任国家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