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晤士报》日发行量16年来首次低于50万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泰晤士报》日发行量16年来首次低于50万份

2010年09月14日 13:47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美国《哈芬顿邮报》9月10日报道,英国发行量稽核局最新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鲁珀特·默多克旗下的《泰晤士报》8月的发行量为494205份,自1994年以来首次低于50万份,相比7月下降了1.76%。

  鲁珀特·默多克之所以在1981年收购《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其目的是要建立他的“报业帝国”。而目前的发行数据表明,默多克的“付费墙”战略并没有迅速提高印刷版报纸的发行量,更没有达到集团高层所预期的效果。默多克自今年7月2日对《泰晤士报》网站实行收费以来,印刷版报纸的发行量不仅没有增长,而且连续两个月出现下滑。

  而洛德·罗瑟米尔的《每日邮报》却在8月以2169690份的日发行量创造了该报今年最好的发行纪录,这一数字相比7月增长了2.45%。《每日邮报》发行总监尼尔·贾格尔表示,这应该归功于集团的一些促销手段。

  《每日邮报》的竞争对手《太阳报》在8月也创造了今年以来的第二个好成绩,该报当月的日发行量为3009987份,但是相比7月却下降了1.07%。

  其他报纸,比如《卫报》、《独立报》、《每日电讯报》、《每日星报》等在8月的日发行量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邓文雷 编译)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