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老书画展》在北川开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中国五老书画展》在北川开展

2010年09月18日 1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绵阳9月18日电 (杨超)由中国五老公益工程组委会承办的《中国五老书画展》开展暨《盛事中华脊梁风采》丛书赠送仪式今天上午在北川新县城文化馆隆重举行。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的101幅作品是中央近百名老干部、老将军、老外交官、老艺术家等“五老”群体为北川新县城文化馆捐赠的,也是中国“五老”以“爱”为主题援助汶川地震灾区系列活动之一。承办方表示,这份特殊的“礼物”将给北川人民留下永久的记忆。

  开展仪式上,来自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国家广电总局、中国五老公益工程组委会的代表将他们亲身经历编辑成册的《盛事中华脊梁风采》大型丛书无偿捐赠给了北川中学学生及北川老年朋友,以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发挥五老群体在社会思想道德建设中的作用。(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