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哪个金庸人物过中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领哪个金庸人物过中秋

2010年09月22日 16:27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网友“留贻襄女”发帖,将金庸笔下风华绝代的女子们点评了个遍。

  中秋将至,这个帖子触动了不少网友的神经,他们纷纷回帖称,中秋人在他乡,寂寞难熬,要是能与金庸笔下的女子一起,赏月吃月饼,岂不是一大快事。

  这边刚说完,女网友们也来凑热闹,发帖称:现在,精品男人越来越少了,要是能领个“大侠”回家见爸妈,就太有面子了。

  金庸笔下,帅哥美女扎堆,领谁才好呢?

  商报见习记者赵梦龙 记者宋晓珊

  MM最爱叛逆的杨过

  叛逆的他能给我不一样的中秋

  在调查当中,记者列举了郭靖、杨过、韦小宝等例子。结果,憨厚老实的郭靖被女士们批为不解风情,韦小宝的花心让很多女士没有安全感。最终,叛逆且独臂的杨过,力压群雄,勇夺“商报网友中秋最想约会大侠”称号。

  杨过外貌俊美,倜傥不羁,为人重情重义,曾被多位美女爱慕,可他对小龙女始终如一。小龙女坠崖之后,他一等就是16年,最终,与小龙女有情人终成眷属。

  网友“任利敏”说:“杨过长得帅,武功高强,有安全感。最最重要的是痴情,想想谁能禁得住诱惑等16年呀!”

  网友“可爱的妞妞”说:“虽然,大家视杨过爱上自己的师傅小龙女为大逆不道,可不管别人怎么讲,他一直是那个只爱小龙女的过儿,就冲这点,我爱他。”

  网友“海蓝忧郁”说:“每个人内心深处都有一点叛逆,而现实中的我们循规蹈矩,有时候敢想却不敢做,和杨过一起赏月,希望叛逆的杨过能给我带来一点意外的惊喜!”

  此外,风趣幽默且娶了七个老婆的韦小宝也有一定人气。

  网友“不想安静”说:“韦小宝,我的最爱,又聪明又机灵又帅又厉害,还会哄女孩开心,就是老婆多了点,可是他对每个老婆都好。再说了,过中秋节嘛,人多热闹。”

  GG最爱机智的黄蓉

  选了她可以免费游桃花岛

  许多商报的帅哥读者,把自己宝贵的一票投给了黄蓉。经他们总结,黄蓉的主要好处如下:

  一、选了黄蓉,中秋可以免费去桃花岛旅游,多划算。

  二、黄蓉在桃花岛有那么多套房,她爹又有本事。

  三、黄蓉聪明,可以成为职场上的贤内助。

  四、黄蓉是个鬼精灵,小点子不断,可以给自己的中秋带来惊喜。

  五、黄蓉漂亮且孝顺父母。

  网友“心碎”说:“和黄蓉这样的女孩子一起生活,才不会有疲惫感。”

  大多数90后网友,投票给了小龙女,理由是她温柔如水,且是公认的气质美女。

  网友“池中鱼”说:“小龙女可以为过儿做任何事情,她很疼很疼自己的过儿,这么漂亮单纯的女孩儿,天天就睡绳子,也不用考虑买房,划算。”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