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开展全国动漫游戏产业专项调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文化部开展全国动漫游戏产业专项调查

2010年09月22日 17:17 来源:中国文化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全面了解动漫游戏产业情况,为政策制定和日常工作提供数据支持,9月17日,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发布通知,于今年8月30日至10月31日开展全国动漫游戏产业专项调查统计工作,此项工作已经国家统计局批准。

  为提高工作效率,本次调查统计工作实行网上填报与纸质填报相结合的方式,企业可通过中国文化产业网 (www.cnci.gov.cn)和国家动漫产业网(www.dongman.gov.cn)首页上“全国动漫游戏产业专项调查统计”的入口,进入专门的填报网页在线填报,也可下载打印纸质报表后手工填报。

  据悉,此次专项调查统计是新《统计法》实施以后,国家统计局首次批准的针对动漫游戏产业的一次性摸底专项调查。本次统计结果将作为各地动漫游戏产业发展的重要参考数据,报送有关领导和部门,并在今后的动漫企业认定、扶持动漫产业发展专项资金使用等方面予以充分考虑。

  (记者程丽仙)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