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国庆开放 110元门票游两景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国庆开放 110元门票游两景点

2010年10月01日 14:59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日,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正式向游客开放,游客只需购买一张110元的门票,就可畅游秦兵马俑馆和刚刚开放的丽山园,两景点之间有免费旅游车可乘坐。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丽山园”今天正式对外开放,丽山园与开放多年的秦兵马俑博物馆同为秦始皇帝陵博物院的组成部分。丽山园的主要参观点包括秦始皇陵封土、已探明的主要建筑遗址、陪葬坑的具体位置范围、百戏俑坑博物馆、文吏俑坑博物馆等,其中百戏俑坑博物馆、文吏俑坑博物馆拟于明年正式对外开放。

  今日起,秦始皇帝陵博物院门票实行“一票制”管理,执行过渡期门票价格,为110元/人次,不分淡、旺季。市民购买一张门票,就可参观秦兵马俑馆和丽山园,两个参观点之间有30多辆免费区间旅游车供市民乘坐,同时丽山园内有电瓶车为参观者提供代步服务。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提醒参观者,可参观完秦俑馆,然后乘坐摆渡车从丽山园东门进入园区,通过导览图、指示牌、标示标牌以及解说系统及用不同类型植物、不同铺装材料标示的遗迹分布范围,了解秦始皇陵园的基本布局与丰富内涵。同时,在秦始皇帝陵封土北面的广场也可观赏极富大秦风韵的“一歌一曲一舞”歌舞表演。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