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原性文化节举办 模特穿内衣现场走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第三届中原性文化节举办 模特穿内衣现场走秀

2010年10月01日 16: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情趣内衣模特穿透视装性感走秀。朱晓娟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郑州10月1日电(记者 朱晓娟)10月1日,第三届中原性文化节在郑州开幕。上午11时许,备受关注的情趣内衣展在众人的热切期盼中震撼上演,10多名女性情趣内衣模特穿透视装闪亮登场,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

  在模特秀开场还有20分钟时,T形台周围围满了观众。上午11时许,秀气模特们身着各式生趣内衣登台,在闪亮灯光下,大胆秀出曼妙身姿。模特们不仅连换多套情趣内衣,三点式、真空装、透视装一一呈现,性感十足。台下观众一面观看一面用手机拍照留念。

  情趣内衣展负责人杜福勇对记者说:“我们提倡的是每个女人都应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情趣内衣,这也是建立和谐家庭的一个元素。现在家庭和谐也是社会和谐的一份子,家庭和谐其中最主要的是闺房文化,夫妻之间的情趣生活不仅仅包括性生活,也要包括家居生活,和日常行为。希望全国的爱好生活的朋友们,更加珍惜自己的家庭氛围和夫妻氛围。”

  一对前来观看演出的夫妻称,这场情趣内衣秀办的很不错,以后像这样的活动多举办一些,还是蛮精彩的。因为他们也是在网上做这种内衣生意,所以这次来主要还想扩大一些货源。

  据了解,中原性文化节已经成功举办过两届,此次性文化节从10月1日至4日为期4天,旨在传播性科学、普及性教育、更新性观念。

  在性文化节期间,将举行各种各样的精彩活动,著名性学专家将结合中国社会现状讲解性知识,探讨性文化、性教育、性和谐等热点话题。性文化节期间还将举办古代性文物藏品展及当代性健康用品展。情趣内衣模特秀则在现场循环演出。另外,每位进场参观者,都将获赠一盒品牌安全套。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