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承胤书画暨中国陶瓷艺术展在伦敦开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赵承胤书画暨中国陶瓷艺术展在伦敦开幕

2010年10月03日 06: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伦敦10月2日电(张卫)由英国伦敦商会主办的“赵承胤先生书画暨中国陶瓷艺术展”2日在伦敦揭幕,来自英国文化界和媒体界的数十名来宾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为期一周的展览,将展出中国当代书法名家赵承胤先生的99件书画作品以及99件印有其作品的景德镇陶瓷精品。这也是赵承胤的作品第一次在英国展出。

  赵承胤先生是中国著名的书画艺术家和书法家,1989年被评为工艺美术大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1995年被上海市人才交流中心作为高级人才引进定居上海。2010年被特聘为中国艺术研究院教授,并在同年举办的陶瓷艺术展上荣获金奖。他的国画以山水见长,大多数以江南风光为主要创作题材。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