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不怕“露富” 承认在年轻作家中“最有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郭敬明不怕“露富” 承认在年轻作家中“最有钱”

2010年10月15日 17:28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被追问身家 郭敬明不怕“露富”

  《最漫画》出版 产业链不断扩大 承认在年轻作家中“最有钱”

  “你算是年轻作家中最有钱的吗?”面对郭敬明,总有记者对他的“身家”状况感兴趣,昨天他首度大方承认,“如果只是在年轻作家中,那应该算是吧。”

  昨日,郭敬明出席了“《最漫画》独立出版暨动漫产业军团成立”发布会,宣告进军漫画市场。《最漫画》此前一直是作为杂志《最小说》的随书附赠刊物,如今要独立出版,从76页的小开本变成了240页的大开本,同时身为两本杂志主编的郭敬明笑称:“这是自己跟自己打擂。”

  办杂志、当主编、拍电影,如今又要进军漫画市场,郭敬明近年一直在勤奋地打造着自己公司的产业链条,这让人不得不更多地关注他的“经营者”身份。现场有记者问道:“你的公司什么时候能创下4亿的收入目标?”“去年就已经有了。”郭敬明很自信地说。 他还向记者介绍,现在他们公司在5000万计盈利的基础上,每年有1-2倍盈利增长。

  “那你在年轻作家中算是最有钱的吗?”记者忍不住问,只见郭敬明迟疑片刻,反问道:“是只在年轻作家中吗?”得到确认后,他大方地表示:“如果只是在年轻作家中,那应该算是吧。”

  据悉,《最漫画》独立出版后的第一期印数达30万册,创下了《最小说》首期的发行纪录。此次,郭敬明还把京剧大师梅兰芳先生创作成漫画收入其中,并得到了梅兰芳先生儿子梅葆玖的授权。

  (记者 王梦菁)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