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最高水准"歌舞登陆北京 纪念抗美援朝60周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朝"最高水准"歌舞登陆北京 纪念抗美援朝60周年

2010年10月16日 13:45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台代表朝鲜民族歌舞最高水准的晚会将登陆京城。10月23日至24日,这台名为《怒放的金达莱》的歌舞晚会将在国家大剧院上演,并以此纪念抗美援朝战争60周年。

  此次进京的朝鲜平壤艺术团代表了朝鲜最高艺术水准,所以晚会的名字,也以朝鲜的国花金达莱为名。

  记者现场看到,这台综合晚会包括舞蹈、声乐和器乐等,既有传统的朝鲜民族歌舞,也有独具特色的朝鲜伽倻琴独奏。这场晚会还将突出中国元素,比如用中文演唱的《说句心里话》《洪湖水浪打浪》等歌曲。而在国家大剧院的演出最为不同。因为10月25日,是抗美援朝战争60周年纪念日,届时朝鲜的艺术家们将在现场用中文唱响“中国人民志愿军之歌”。(天蓝)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