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启动电视公益活动 倡导做绿色生态公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云南启动电视公益活动 倡导做绿色生态公民

2010年10月16日 15: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昆明10月16日电(记者 张丹)10月16日,云南电视台发起并推出了“做生态公民”大型电视公益活动,并启动了“地球之声”官方网站,欲通过一系列活动,呼吁海内外公益组织、爱心企业以及全体民众“从我做起”,积极投身环保事业,保护彩云之南。

  云南位于长江上游,三江并流地区,具有显著的生物多样性和民族文化多样性。近年来,随着全球气候的变化,滇池污染,玉龙雪山四条冰川逐渐消失,阳宗海砷污染,以及动物栖息地减少,云南的生态环境保护受到了极大的挑战。

  据云南电视台台长赵树清介绍,公益活动的内容包括“给地球一个承诺,做绿色生态公民”,在全球范围征集绿色承诺,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公益活动中来。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