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国际文化论坛在江苏楚州开幕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西游记》国际文化论坛在江苏楚州开幕

2010年10月16日 17: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淮安10月16日电 (汤苗苗)10月16日下午,《西游记》国际文化论坛在江苏省淮安市楚州区开幕,近百位专家学者出席论坛。

  中国西游记文化研究会会长丁振海认为,本届论坛通过搭建《西游记》与传统文化研究的一个新的国际研究平台,进一步固化、亮化、深化《西游记》这一民族文化品牌,推动了《西游记》及传统文化的发展。

  淮安是《西游记》作者吴承恩的故乡,也是西游记文化的重要发祥地。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