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著协理事长朱永德14时作客中新网 直面各方疑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影著协理事长朱永德14时作客中新网 直面各方疑问

2010年10月18日 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8日电  中国电影著作权协会理事长朱永德18日下午14:00将作客中新网视频访谈,就《电影作品著作权集体管理使用费收取标准》相关热点话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关于网吧、长途车播电影需交费,您有什么疑问,点击此处可留言与嘉宾互动

  国家版权局日前发布公告,公布了《电影作品著作权集体管理使用费收取标准》。根据《标准》规定,明年元旦起,网吧、长途车、飞机等在提供电影下载、播放服务时,必须向中国电影著作权协会缴纳电影作品著作权使用费。消息一出,随即引发各方关注,其中不乏质疑之声。

  中国电影著作权协会理事长朱永德18日下午14:00将作客中新网视频访谈,就《电影作品著作权集体管理使用费收取标准》相关热点话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嘉宾简介:

  朱永德,中共党员,汉族,浙江省海盐人,生于1943年1月。曾任上海电影制片厂厂长,上海电影集团总裁,上海文化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副总裁,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理事长;现任中国电影著作权协会理事长、中国版权协会副理事长。朱永德是国家一级电影摄影师,中国电影国家广电总局表彰的五十名优秀电影艺术家之一。

  代表作品: 《难忘的年代》、《牧马人》、《咱们的牛百岁》、《高山下的花环》、《日出》、《开天辟地》等。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