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原创动漫首签覆盖面超大的播映授权协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中国原创动漫首签覆盖面超大的播映授权协议

2010年10月18日 2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0月18日电(记者 郭军)在中国大陆红极一时的原创动画作品《喜羊羊与灰太狼》有望跨越国界在亚太地区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迪士尼收费电视频道播映。10月18日下午,该动画作品的创作与制作单位广东原创动力在广州宣布与博伟国际公司签订为期三年非发行与及非独家电视播映权授权合约。

  根据合约,原创动力将最新的100集《喜羊羊与灰太郎之羊羊快乐的一年》动画片,通过迪士尼拥有的播放渠道,计划于亚太地区52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度、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韩国、台湾等市场播映。播放语言包括英语等10种当地语言,单是印度便采用3种方言广播。

  《喜羊羊与灰太狼》自2005年至今已经播出接近700集,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邓地的平均收视率高达13.1点。如今,作为中国动漫品牌首次在亚太地区有机会享有如此广大的电视播映覆盖面积,可谓中国动漫产业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里程碑。它展现了中国内地原创动漫在国际市场上日渐崛起的价值和地位。一批内地原创动漫企业及其产品巨大成功,也开始吸引众多国际顶级企业寻求合作。

  迪士尼频道亚太区负责人之一、台湾迪士尼频道总经理赵汝忻表示:“华特迪士尼公司致力于向全世界传递中国文化和故事内容,我们很荣幸能和优秀的中国本土动漫公司原创动力合作、”

  广东原创动力总经理刘蔓仪表示:“原创动力江继续致力于再国内外提高动画片系列品牌的地域广播覆盖率。目前正与泰国、菲律宾邓亚洲其他地区的主要免费电视频道洽谈相关的播放协议。我们力争让世界上更多人感受到中国动漫精神和动漫文化中的人文关怀。”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