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举办“和平之声”专场音乐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南京举办“和平之声”专场音乐会

2010年10月22日 2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10月22日电 (记者 王国安)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22日下午举行“南京和平之声”文艺汇演,演出邀请了南京名城会的部分海内外来宾和该馆博物馆之友的部分成员共同观看,旨在向中外来宾展示南京不忘历史、热爱和平的精神风貌,并吸引更多的观众走进博物馆,领略历史与和平文化。

  此次演出系2010中国南京世界历史文化名城博览会“华夏神韵”主题活动之一。演出节目以“和平”为主题,由南京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南京民乐团原团长雷建功执导,南京民乐团副团长戴音指挥,分别由纪念馆的南京和乐团、南京理工大学“和平之声”艺术团、南京和平鸽艺术团、南京古雄小学少儿民族管乐团联袂出演,节目由鼓乐、管乐、弦乐以及舞蹈、演唱组成,为到场的来宾和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应邀专程来南京参加今天在纪念馆开幕的《回顾胜利——俄罗斯专题展》的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陶米恒先生、俄罗斯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亚历山大·雷瑟夫先生也到场观看演出。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