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柯云路“重出江湖” 新作探讨情感两性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作家柯云路“重出江湖” 新作探讨情感两性问题

2010年10月25日 13:04 来源:贵州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著名作家柯云路重出江湖,推出系列婚恋题材系列新书《爱情真相》、《婚姻真相》、《婚恋潜规则》。

  作为一个系列,三本书在“功能”上侧重不同、互为补充。依次针对恋爱、新婚前后和婚后生活三个不同的时段的,柯云路分别以答读者来信和“心灵小说”的叙述方式,取材于近两年接触到的上千件真实情感案例和其中的当事人反馈,结合当下社会心理,以丰富的人生经历和对情感、两性问题的深入研究,给予了读者中肯的建议。

  婚恋情感类题材一直是书刊杂志、电视节目经久不衰的热门话题,时时刻刻亦有鲜亮、特别的“药方式”作品出现在大众的视线里。该系列新书的出版策划人魏先生表示,柯云路作为一位本土的、传统的作者,也许他的建议不属于那种让读者立即兴奋起来的“快速技巧”,但其建议会好像中草药对身体的调养,会更符合中国人的“婚恋体质”和社会观念,且一定“温和、实际、低风险、不刺激”,循序渐进。

本报记者 姚曼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