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出书不怕骂 透露新诗集已交给出版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赵忠祥出书不怕骂 透露新诗集已交给出版社

2010年10月25日 14:1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赵忠祥。  中新社发 扬州高钱 摄

  日前,赵忠祥做客网站时回应了网友“不会写诗”的质疑,并透露诗集《诗意年华》的诗稿已经交给出版社。

  当年《岁月随想》的销量已经突破了100万册,《岁月如歌》成绩斐然,《岁月缤纷》也卖得不错。因此,当得知《赵忠祥诗集(诗意年华)》要出版,至少有3家出版社争着出版。赵忠祥表示,他一年前写的一首诗网上一片嘲笑。大家知道他一年前写的诗很糟糕,“有的人说你别写了,太丢人了,现在我得请教于他们。在古典文学上面,我念过很多,但是真正去写还不行,大家给我骂没骂回去,我非要出一本书给大家再骂我一次不可。出版社非常急,天天催着我出版”。  翟慧慧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