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78岁“潮哥”街头大秀拉丁舞 (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长沙78岁“潮哥”街头大秀拉丁舞 (组图)

2010年10月27日 10:29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26日,湖南省展览馆门口,78岁的席立森爹爹大秀拉丁舞。 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张慧聪)

  他是一位78岁,身手矫健的老人。

  他头戴灰色鸭舌帽、身穿紧身的牛仔衣再加上一双红绿色高筒靴和一副红框墨镜。

  他经常在湖南省展览馆和烈士公园等地方跳拉丁舞,行踪不定。

  他经常和青年人一起玩,一起娱乐,自称没有很多代沟。

  这就是席立森爹爹。

  10月26日,家住湖南省展览馆的他穿着这身打扮,在长沙步行街大秀拉丁舞,立刻吸引了很多市民的“围观”。有人开玩笑地说:“这哪里是个老人咯,明明是‘潮哥’啦!”

  席立森爹爹爱逛街。只要看到精品店、服装店,他都会进去逛一逛。发现有特别喜欢的,他就和店主“磨嘴皮子”,缠着人家低价把它卖给自己。买回家的衣服,如果觉得不够帅不够潮,爹爹就自己动手进行改装。

  “要经常变化,要有神秘感,而且要出其不意。”这是席立森爹爹对于衣着方面的独到见解。

  席立森曾在省文工团任职,是湖南省著名的根雕艺术家。退休多年,他一直保持着跳拉丁舞的习惯,他称这是自己不服老,保持年轻的第一大秘诀。

  他称通过跳拉丁舞,保持了健康的身体,以提供足够的精力专注于绘画和根雕等爱好。 (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张慧聪)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