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主编装失忆走红网络 原是幻想行为艺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杂志主编装失忆走红网络 原是幻想行为艺术

2010年10月27日 10:44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街游玩却“捡”了个失忆的人回来,上周一位网名叫“燕鱼朦朦”的网友发帖讲述了自己的奇事,引来上百万网友围观,不过事实的真相却是一名叫阿飞的杂志主编在北京搞的一次幻想行为艺术。

  据成都商报记者了解,该网友“捡”人的地点在北京南锣鼓巷附近,他们发现此人学识渊博,但对自己身份一无所知,于是就将其“捡”回了家,而失忆的人每天还给她三百元“住宿费”。网友将此人照片发布在网上,很快此人就被认出,指出他是某幻想杂志的执行主编。成都商报记者昨日还收到一家出版机构发来的邮件,详细介绍了阿飞此前的作品,称他“满脑子稀奇古怪的想法,现在有这样的举动并不出人意料。”

  据悉,阿飞现在已经“正常”,不过因为在医院被检查出身体有病正在接受治疗。(蒋庆)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