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红歌会在渝闭幕 63支合唱团获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中华红歌会在渝闭幕 63支合唱团获奖

2010年10月28日 2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华红歌会闭幕式现场,延安大学鲁艺合唱团合唱《山丹丹开花红艳艳》。 作 者:刘函冉
各合唱队代表捧得中华红歌会奖杯。 作 者:刘函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重庆10月28日电(连肖 刘函冉)28日晚,为期5天的首届中华红歌会在渝闭幕。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建设兵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以及香港地区、台湾地区、新加坡选派的63支合唱队捧誉而归。

  江西省歌舞剧院和江西省合唱协会合唱团、重庆市彭水苗族土家族县娇阿依合唱团、云南省昆明艺术职业学院聂耳合唱团等15个合唱团荣摘大会“中华杯”奖项;山东大学舜歌合唱团、香港友好合唱团等20支合唱团荣摘大会“长江杯”奖项;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合唱团等27个合唱团荣摘大会“黄河杯”奖项;新加坡艺术之家合唱团则捧得大会“荣誉杯”奖项。

  同时,中华红歌会期间还举办了新歌征集评选活动。经专家组评审,由戚万凯作词、吕远作曲的《啊,红歌》荣获组委会特别奖,《国歌响起》、《梦在彩云间》、《重庆妹儿乖》、《书香中华》等10首歌曲分获一、二、三等奖。(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