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女深夜试穿万圣节骷髅装 老太被吓得小便失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孙女深夜试穿万圣节骷髅装 老太被吓得小便失禁

2010年10月30日 12:36 来源:东南网-海峡导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家超市货架上的鬼怪玩具

  11月1日是俗称“西方鬼节”的万圣节。日前,导报记者发现,今年万圣节还没到,一些市民已经提前 “过节”,被万圣节吓到了。

  孙女深夜试穿“鬼装” 老太吓得尿崩

  前天晚上11点左右,孙老太从睡梦中醒了过来,觉得尿急,就起床上厕所,当她经过客厅的时候,突然看到一个骷髅头在昏案的壁灯下移动,还没清醒的她顿时吓掉了魂,小便立刻不受控制地流了出来。

  这时骷髅头急忙向她走过来,被吓傻的孙老太也不知如何是好了。正当她觉得自己快要晕过去的时候,骷髅头不见了,孙女熟悉的面孔出现在她的眼前,孙老太愣住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奶奶,是我,别怕。”听到孙女的声音,孙老太才回过神来,孙女忙和她解释说,自己正在试穿参加万圣节派对的衣服。“在网上买的,今天刚到。”孙女说,自己刚结束加班回到家中,就迫不及待地试穿这一身行头,不料吓到了孙老太。

  虽然还没搞明白是什么“洋节”要把人打扮成鬼的模样,但本来就患有心脏病的孙老太已是“元气大伤”,昨天上午,她一大早就来到医院就诊。

  酒吧门前 “木乃伊横尸”路人受惊吓

  前段时间刮台风的时候,在一家公司实习的小张,下班回家经过莲花一带的一家酒吧时,着实吓了一跳。

  “那天好像是‘鲇鱼’要来了,大家都早早回家了,我晚上9点多下班,路上人已经很少了,经过那家酒吧的时候,就看到一个‘木乃伊’趴在地上,很吓人。”

  小张说,她当时立马定了定神,再靠近那个“木乃伊”,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是个迎接万圣节的“道具”。“‘木乃伊’有2米左右长,上面还弄了血状,全身飘着白色绷带,再加上路灯一照射,真的挺恐怖的。”

  小张这才记起,万圣节快到了,这应该是为了万圣节的宣传布置的,随后她又看到,“木乃伊”旁边还有一个很大的南瓜灯,这是庆祝万圣节的标志物。

  医生提醒

  狂欢应注意回避老人小孩

  随着10月31日万圣夜的临近,导报记者看到,厦门的一些超市里,都设立了专柜出售各种鬼怪玩具。

  在一家大超市的货架上,导报记者看到了各种鬼怪玩具:尖长怪异的巫婆帽、黑色诡秘的归衣袍、恐怖吓人的面具、惊悚的骷髅面具等。有的商家还用鬼脸面具和南瓜灯等万圣节元素来布置店堂,增添了不少诡异气氛。购买这些鬼怪玩具的,都是些80后、90后。而一些儿童走过这些货架的时候,脸上流露出恐惧的神情。

  同时,一些酒吧、娱乐场所也贴出海报,预告将在万圣夜举办主题派对。

  中山医院医生提醒市民,万圣节狂欢要适度,尤其是在穿着鬼怪服装玩耍的时候,要注意回避老人和小孩这些容易受到惊吓的人群。另外,商家在运用万圣节元素布置店堂的时候,尽量不要在光线很昏暗的地方摆设“道具”,让市民受到不必要的惊吓。 (本网记者 陈洋钦 实习生 林淑彬 韩丰 文/图 通讯员 陈志峰)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