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持孙小梅李小萌芮成钢等获“金话筒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央视主持孙小梅李小萌芮成钢等获“金话筒奖”

2010年11月02日 21: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11月2日电 (记者 应妮)2010年度“金话筒奖”颁奖典礼将于本月10日在国家大剧院举行。根据公示的获奖名单,央视孙小梅、李小萌、鲁健、芮成钢和地方台王俐、杨芳、印海蓉、姜华、王梅、海琳获得这一奖项。

  2010年度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颁奖典礼新闻发布会2日在北京电视台举行。

  据介绍,此次颁奖典礼最大不同之处在于,颁奖嘉宾将不是常规的领导、专家、学者、名人,而是由国庆女民兵团体、出租车司机团体、中国国际救援队这些普通人,与资深播音员主持人团体一起担当,为四组获奖者颁奖。因为他们不仅是“曾经发生大事件之幕后人物”,也是“最新发生大事件之关联人物”,他们代表新闻当事人,见证历史重大节点。

  颁奖典礼还力邀了众多演艺明星加盟,成龙、羽泉、韩庚、汤灿、林忆莲、莫文蔚、齐秦、黄豆豆等将携手参与金话筒评选的主持人们一起放歌起舞。

  2010年度“金话筒奖”设立了“作品”和“人物”两大类奖项,奖项分为“广播”和“电视”两部分。其中播音作品10件(广播5件,电视5件),主持作品10件(广播5件,电视5件),广播与电视播音员主持人各10名。

  本届颁奖典礼量身定做的主题歌《有我》在2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同时发布。歌曲MV的制作也已启动,人们熟悉的主持人鞠萍、孙小梅、张泽群、芮成钢、鲁健、李小萌、春妮、徐滔等将在MV中一展歌喉。(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