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湖南电台庆61岁“生日” 观众“秒杀”千元大奖

2010年11月07日 1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明星主持登台献唱。作 者:刘柱
精彩舞蹈。作 者:刘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长沙11月7日电 (刘柱)一块钱购买1199元迷你冰箱、一块钱获得价值1612元家庭温泉套餐……紧张、刺激、期待、兴奋,这是观众参加芒果RADIO•湖南广播听众节“快乐秒杀”活动的共同感受。

  7日是湖南人民广播电台成立61周年,为感恩听众回报社会,携旗下7家广播频率及移动电视、手机电视、网络广播等新媒体在长沙黄兴路步行街中心广场开展“芒果RADIO•湖南广播听众节”活动。

  电台明星主持人悉数走出神秘的广播间,与观众互动参与“快乐秒杀”,与花儿朵朵代悦、2010星姐一起跟随欢快的节奏走上舞台,以歌曲、舞蹈、文艺小品等节目尽情秀出广播主持的靓丽风采与个性,回报听众多年来的坚守与厚爱。

  现场一位63岁的李先生告诉记者,他坚持收听湖南人民广播电台40多年了,晓河、董晓、小刚……这些湖南电台新老主持人,他都如数家珍。

  湖南人民广播电台于1949年11月7日正式播音,最初只有一套以新闻为主的综合节目。经过61年的发展和奋斗,目前全台已拥有新闻频道、经济频道、文艺频道、交通频道、绿色938、超级893、旅游之声7个广播媒体和湖南网络广播、湖南手机电视、湖南数字移动电视3家新媒体。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罗毅说,“听众永远是我们的衣食父母,我们的媒体好不好,受不受欢迎,归根结底还是应该交由听众来评判。”

  “湖南广播勇于担当、追求卓越,特别是在2010年6月湖南广播电视台成立,芒果RADIO实现华丽转身后,更是在践行璀璨升级。” 罗毅介绍,自今年下半年以来,全台7个广播频率在长珠潭市场的整体份额已经达到了70%,远远超过了传媒专家提出的“占有本土市场份额50%的标准”,今年的广告收入有望突破2亿元,增幅居全国省级广播之首。(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