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我的梦”在悉尼演出大获成功

2010年11月07日 2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我的梦”在悉尼演出。
“我的梦”演出场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悉尼11月7日电 由澳星国际传媒集团主办的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我的梦”大型歌舞7日晚在悉尼演出。整场演出在著名的舞蹈《千手观音》中拉开帷幕,精彩纷呈,高潮不断,受到悉尼华侨华人和各界人士的热烈欢迎。

  这次“我的梦”大型巡演将持续一个月,演出阵容强大,包括舞蹈家邰丽华、盲人歌手杨海涛、美丽的手语主持人姜馨田,以及肢残舞者黄阳光等许多观众耳熟能详的残疾人艺术家。除舞蹈《千手观音》、歌曲《天域》等众多经典节目外,艺术团还为澳大利亚当地观众献上一些特别节目。

  今晚的演出剧院内是歌的海洋,舞的天地。在演出中,盲人歌手杨海涛用不同语言演唱了各国著名歌曲,盲人舞蹈《去看春天》反映了自强不息的精神,精缩舞剧《化蝶》把观众带进了美妙境界,芭蕾舞《天鹅》给人以高雅的艺术享受,而舞蹈《黄土黄》更是催人奋进。观众们不仅为演员们的精彩演技而欢呼,更为演员们不屈不挠的精神和意志所感动。

  2005年,享誉世界的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曾到澳大利亚进行“澳洲梦之旅”演出,产生很大轰动。此次中国残疾人艺术团一行50人是于6日抵达悉尼的,随后前往南天寺参观,依来大师将装满祝福、寓意舞蹈《千手观音》的观音护身符送给演员们,艺术团将精美的演出画册作为友谊的交换赠给南天寺。

  据悉,此次在悉尼演出后,艺术团还将前往堪培拉、墨尔本、阿德莱德、珀斯、布里斯班等城市以及新西兰演出。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