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凤凰卫视两部作品获“2010最佳国际传媒奖”

2010年11月10日 17: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0日电 由国际广播协会(The 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Broadcasting )主办的“2010最佳国际传媒奖”(international media excellence awards),于当地时间11月9日晚在伦敦揭晓。在凤凰卫视入围的三部作品中,《地球的温度》打败CNN、BBC、Sky Television等其他入围作品,摘走了最受瞩目的“人民选择奖”(People’s Choice), 而凤凰卫视的另一部参选作品《朝鲜纪行2009》亦获得了“历史纪录片评委会高度评价奖”。

  “2010最佳国际传媒奖”评选分为多个单元,包括最佳新闻调查奖、最佳时事报导奖、最佳儿童纪实奖等。但在昨日的颁奖典礼上,担任压轴大奖的却是一个今年首次设立的新奖项——“人民选择奖”(People’s Choice),其评选方式打破惯例,是由全世界观众通过互联网投票产生;而其候选作品皆来自世界知名广播电视机构如CNN、BBC、Sky Television、VRT(比利时公共广播电视台)、 Deutsche Welle(德国之声)、France24(法兰西24小时电视台)、Voice of America,竞争之激烈也让观众,甚至评选主办方掉足胃口。经过公众投票的角逐,凤凰卫视候选作品《地球的温度》最终杀出重围,获得大奖。昨晚,凤凰欧洲新闻中心总监严明代表凤凰卫视领取了奖项。

  凤凰卫视此次三部作品入围两部得奖,成绩出色,就连大会首席执行官也对凤凰表达了热烈祝贺。国际广播协会首席执行官斯潘维克在晚会上表示,凤凰卫视当晚很出色,在极其激烈的国际竞争中脱颖而出。

  “最佳国际传媒奖”是由国际广播协会主办的年度奖项,旨在促进国际媒体间的交流,推动世界传媒业的进步。参加本次大赛评选的机构来自世界各国。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