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中央电视台首次公开招聘英语主持人

2010年11月12日 0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11月11日电 (记者 应妮)中央电视台首次公开招聘主持人,英语新闻频道以“寻找中国面孔”为主题的招募活动11日在此间拉开序幕。

  本次招聘以“寻找中国面孔”为主题,为期40天,经过报名、选拨、出镜试用三个阶段,来确定最终人选。

  中央电视台外语频道总监范昀表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主持人,对于中央电视台是第一次。只要是热爱新闻事业,富于合作精神,具备扎实英语功底,学历在大学本科以上,年龄在40岁以下的中国公民或外籍华人,都可以参与。而这也是中央电视台全面加强国际传播能力的最新举措。

  作为中国第一个24小时的英语新闻频道,它现在已覆盖126个国家和地区,整频道落地用户总数达1.1亿。英语新闻频道的定位是“为你链接亚洲”,“中国观点、东方视角、国际化表达”是频道的主要特色,受到海外观众广泛关注。(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