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国内首套儿童英语分级阅读图画书

2010年11月15日 15:58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内首套儿童英语分级阅读图画书“攀登英语阅读系列”由接力出版社携手北京师范大学“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攀登英语项目组推出。首批5辑共82册英文图画书,每一辑还附赠《家长手册》、《我的阅读记录》和由CCTV-9播音员朗读的CD光盘。

  这套书专门为5至12岁中国儿童“量身订制”,比如很多中国儿童学习的英语单词还是一种机械的记忆,并没有掌握单词的拼读规则。学习完“有趣的字母”和“神奇字母组合”两辑内容后,儿童能做到“见词能读,见词能拼,举一反三”。 “攀登英语阅读系列”还利用了自然渗透语言刺激,例如,在《Rabbits Run, Run, Run》这本图画书中,在拉车的小男孩儿的衣服上,公鸡拿的小红旗上,兔子穿的跑鞋上,都镶嵌了字母“R”,潜移默化的帮助儿童掌握字母“R”及其发音。“攀登英语阅读系列”故事有趣,绘图现代,充满幽默感,完全打破了读者对国内英文图画书的偏见。在阅读过程中,有的孩子甚至趴在图画书上摸饼干、闻饼干,调动多个通道进行阅读。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