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魅力山西”国际电视展映年在拉美及东南亚地区播出

2010年11月15日 2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太原11月15日电 由中国黄河电视台策划的“魅力山西”国际电视展映年15日启动,开始与美国、加拿大、拉美地区及东南亚地区的海外观众见面。

  据悉,中国黄河电视台作为山西电视海外宣传重要窗口,将通过电视长城平台,面向美国、加拿大、拉美和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播出。有关人士介绍说,通过“魅力山西”栏目,将对山西11个地级市和重点市县进行集中密集宣传,重点展示山西各个市县的社会经济、百姓生活、风土民情等方面的发展变化。

  山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外宣办主任郭玉福称,这次活动将对于全面展示山西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展示山西经济和社会发展成就,进一步推动山西走向世界,让世界更好地了解山西,产生积极影响。

  据了解,“魅力山西”国际电视展映年活动首推“《魅力山西——吕梁》”,历时3周。由吕梁电视台和新华网中国吕梁频道同步播出。之后将相继推出 “朔州海外宣传周”、“运城海外宣传周”、“五台山海外宣传周”、“晋城海外宣传周”等。

  山西卫视媒体称,此活动是山西首次大规模海外电视宣传,播出时间长、涵盖市县多、节目规模大、节目资料全,为一次系统全面的海外影像推广。(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